我该用怎样的速度与你重逢

不过是坚持活着

笨蛋老虎饲养日记【5】


沈言也渐渐觉得,这样的生活好像很不错。

有事没事森林里转转,有事没事调戏调戏老虎,虽然总是被反调戏,但他绝对不会承认每次到最后脸红的都是自己。

沈言觉得自己有些招架不住了。

林景似乎的确不是一般虎。

长得格外帅,肌肉格外棒,声音格外好听,对自己格外好……

这样的天菜,竟然喜欢自己?

沈言一向是自信满满的小王子性格。

除了,感情。

他真的不知道,自己能不能再开始下一段恋情。更何况还是跨种族的。

跟老虎谈恋爱的可能性为0吧?可是林景又不是一般的老虎……

沈言胡思乱想之际,突然发现林景挡在了自己身前。他一向喜欢跟在后面走,怎么今天?

林景皱起眉,警惕的盯着四周。

“小言,我感觉不太对。你先回去。”

沈言被这阵势吓了一跳。

这些日子的相处,他都快忘了,林景他本来就是野兽啊。沈言看到了他眼里的杀意。

“怎么了?不行,你得跟我一起回去。回去再说。你这个笨蛋老虎再像上次那样受伤怎么办。”

“放心,小言。你乖乖在家里等我。”

说罢,林景亲了亲沈言的额头。温柔,坚决。

沈言只好相信他。结果等到天黑,林景还没回来。

沈言顾不上别的,急冲冲地想出门去找人,刚打开门就看到了站在外面刚回来的林景。

林景的眼神很不对,非常不对。

带着愤恨和痛。

“发现什么了吗?”

“人类。我看见了人类,还有狼。”

林景的表情差到了极点。他最讨厌有人类玷污这片森林。

沈言握住了林景的手,揽住他的头放在肩上。

“林景,你现在有我。别冲动,我不想看到你受伤……我们一起想办法。”

怀里的人强大且孤独,悲伤又无助。林景的身子抖了抖,发出了几声呜咽。然后紧紧地抱住了沈言。


(越写越短我本人)

评论